2017/10/6

量子催眠個案分享:CP值超高的催眠,推薦給你~

因為我還滿重視自己的隱私,也非常懶惰,其他案主分享了很多自己潛意識所顯現的畫面過程囉,因此以下僅以列點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得啦~希望對有興趣者提供更多面向的了解。

 療程中的感受
1.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完整的催眠療程體驗,腦袋怕失去控制所以干擾有點多,需要療癒師持續地引導,畫面才會移動,整個過程的進行也很緩慢,但也還算順利,該看的、該領悟、該接收到的訊息都有得到,也辛苦療癒師Clair的耐心了。


2. 連結高我時身體對於能量的反應還是讓我覺得怪怪的,做了一些心理準備才又進行一次,其實療癒師在晤談時都有事先提醒,但想像與經驗畢竟是兩回事嘛!哈哈~但事先提醒還是必要的,可以讓我們在療程中更快回到適當的催眠狀態。(其實連結高我是安全的喔!只是平常沒有這樣的經驗而不習慣,療程當下及療程後都沒有負面的生理反應唷!)

 療程後心得
1. 感受最深刻的是,對前男友的愧疚消失,在心裏掛著揪著的那種感覺終於平復了,今天是療程後第四天,治療效果沒有反彈。療程後某一天吃飯時,我突然頓悟:「是啊!我原諒了媽媽,所以我也原諒了我自己啊!」Clair對於情緒的連結事件很敏銳對前男友的愧疚感確實是因為胎兒記憶引起的,心理學上也常說伴侶只是剛好讓我們兒時的依附模式再重現而已。我的愧疚感來自於自己無意中完全移植了母親對自己的期待,我也對前男友放了高度的期待,事後我深深為此事愧疚不已,因為自己的關係也讓前男友留下了痛苦的回憶。當我原諒我的母親時,我也原諒了自己如此對待前男友這件事了,於是愧疚感就放下了,很神奇地被療癒了。

2. 前世故事之一,讓我知道自己為何常常覺得世界是可怕的、冷漠的、不值得信任的,也讓我了解並不完全是自己想得那麼黑暗,或許在某些關鍵的時刻,這世界所能給你的並不多、甚至不是你當下所急迫需要的,但祂總是安排得好好的,是為了轉化成長的目的:找回自己的力量,學習勇敢。(感謝高我的幫助與鼓勵)

3. 前世故事之二,我學習到:就算一個人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就算再如何地一無所有,只要我們還活著、還會呼吸,就有付出的「能力」,即便那個付出只是一句簡單的關心或傾聽,甚至只是一個微笑,就這樣平凡的活著,就有生而為人的價值。

 療程後轉變
1. 友人看見我,給我的回饋是:我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比之前的狀態好很多,變得開心、輕鬆的樣子。還關心我之前是不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2. 我覺得身心比之前更放鬆開闊,內心批評的聲音有減少,雖然晤談之前有一拖拉庫的問題,並不是每個問題都能夠解決,或者說有足夠時間去解決(因為人的問題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像是人際焦慮還是有的,但這部分卻也有在前世故事中,有了一些轉化的正向感受,療效只是程度的多寡,潛意識會在療程中,挑選出對自己最重要、最有幫助的畫面與提示來療癒自我。所以在這有限的幾個小時內,得到的療癒CP值是很高的!真的推薦大家,如果你也很想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但是又被很多的困境東卡卡西卡卡,來一趟療心之旅,給自己放鬆一天的時間,真的,會神清氣爽唷


催眠療癒師Clair:
清華大學工科學士
交通大學管理碩士
量子催眠一階
OMNI催眠療癒師(台灣唯一正式OMNI催眠師)
NGH催眠師/NBHEC催眠療癒師
SRT執行師/ SpR執行師
超越極限療癒執行師
合一大學訓練師/ 合一覺醒者
擴大療癒一階導師/療癒師
般尼克療癒初級/高級/心理療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