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專屬於您的愛情療癒

不被愛的人,往往是那個最痛的人;
被分手,不被理解,以為自己有多麼不好;
即便有愛自己的伴侶,但仍然覺得孤單寂寞;
與伴侶只是室友,已不會有更深的交流與互動;
伴侶總是無法達到我的期望;
總是被伴侶嫌棄或批判;
在關係裡,發現了不快樂的自己;
還有呢.....??

Claire在感情裡跌的坑沒少過,因為曾把關係看的很重要,因此每次在關係裡都經歷好多痛苦。將這些經歷化為養分,我發現自己成為了一位不評判各種關係的療癒師,擅長陪伴在各種關係裡受苦的朋友們找回自己。


曾有個女孩,因為失戀了,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已準備好結束生命的方式。最後她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找我,做完催眠後,她豁然開朗跟我說:「不自殺了,我要快樂作回自己」。

曾有個女性,因為婚內外遇,放不下對方也無法原諒自己,已經失眠好幾個月,做完催眠後,她跟我說:「本來所有錐心之痛的回憶,在我隔天睡醒後,突然覺得好像變成了普通回憶一樣,彷彿握在手上的塵土,只要一吹,就會飛走,再也不困擾我了」

曾有個男性,長期在兩個女人之間選擇,最後兩個都離他而去之後,他痛苦不堪後悔不已,腦海心裡完全放不下,在做完SRT後,他說:「彷彿重生,我可以開始一個人去旅行,活出自己了」

曾有個男性,面對離婚困擾有長達半年完全無法工作,在做完催眠之後,他說:「跨過心裡的那個檻,我又可以重新投入工作,好好面對離婚了」

曾有個男性,在婚內外遇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他的喜歡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回應,於是痛苦不已,做完SRT與Access Bars後,他重新感覺到喜悅,也開始發現原來原生家庭影響著他的生命這麼大,開始了認識自我的旅程....

曾有個女性,在前任意外身亡後,就再也無法真正進入伴侶關係,在做完催眠後,她發現讓她不快樂的從來都不是工作跟同事,而是那位她以為早已遺忘的前任....

還有好多好多的生命故事在發生著.....我從不批判些什麼,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被無意識驅動著。每一個療癒,我都不是直接從感情著手,反而是讓每個人看見自己,把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回到潛意識層面,找到那個真正困繞自己的原因;或者從根本繞過那些原因,為生命重新設定。


如果您也正在關係中打滾著,受苦著,請不要急著放棄自己與生命。


Claire邀請您給自己一次機會,透過愛情、感情、失戀、傷痛來療癒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


您可以選擇Clair 所提供的任何一種療癒:催眠、SRT、生命轉化諮詢、Access Bars...,只要當您看到那個療癒介紹時,您是受到吸引的。
當然,您也可以聯繫Clair,向我簡述您的故事,允許我為您介紹適合您的療癒工具。


工具只是工具,重要的是,由我----這個在感情中一直跌狗吃屎還可以站起來拍去屎繼續前進的人----陪伴您。 我知道我的熱情、包容、溫暖、勇敢甚至直接,可以協助到您,只要您也喜歡這些特質。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Claire
OMNI超深度催眠療癒師/量子催眠一階催眠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療癒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療癒師

NGH催眠師/NBHEC催眠療癒師

Access Bars/Access身體程序執行師

提供服務:催眠/SRT靈性反應療法/能量療癒

Website: https://www.AsiaQHHT.com

Blog: http://asiaqhht.blogspot.com

Email: jouage@gmail.com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ChiuClaire-Healer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Light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