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3

靜心好簡單-- 靜坐心法

靜心很簡單-- { 靜坐心法 } 

每天十至十五分鐘,這樣就夠了,獨自一人,找個自己而不受打擾的地方,或樹下,或車中,或浴室或庭園中...盡量將物質界的感官關閉。如果太過於明亮,便拉上窗簾,閉上眼睛,安靜坐下。


呼吸時,留意氣進與氣出,專注於氣之長吸與長吐。吸氣進入時,默想自己的整個肺葉正敞開承接,細而緩地吸入,等到整個肺囊充分擴張了,再深長而緩慢地吐出。此時此刻,別無所想,有意識地覺知自己的呼吸,除了呼吸別無所為,不準備早餐,不梳頭,不想某人在做什麼,不想昨天,不憂明日,唯有呼吸。

這是一種涵容狀態,只有短短的時間,你當停止一切追逐,讓一切歸於寂止。此刻是你傾訴的時候,向自己的本源能量,向自己的內在存在,向自己的神(或任何其他的名)說:

「我於此,處在涵容狀態,涵容本源能量的沛然流入。」





選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ps. 順便大力推薦這本書。如果對吸引力法則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務必買來看喔,個人認為勝過「秘密」系列!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