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31

超越線性時空的回溯療法--前世回溯引導視頻

這個前世回溯引導改編自米拉凱莉所著的「超越線性時空的回溯療法」,是2016年3月份出版的催眠書籍。

米拉凱利曾向布萊恩•魏斯博士學習回溯催眠(魏斯博士是「前世今生」這系列書籍的作者,曾經向OMNI催眠創辦人Gerald Kein學習催眠,並建立回溯催眠)以及向朵洛莉絲•侃南學習量子催眠,米拉凱莉結合了兩者之精華,而成為一名回溯治療師。回溯療法其實就是催眠。催眠師Clair根據自己執行超深度OMNI催眠與量子催眠之豐富經驗,將這個前世回溯引導詞做了些微調整,讓大家能夠更順利進入回溯過程。


請記得讓自己在精神充沛、心情放鬆的狀況下,在安靜的空間裡聆聽回溯引導。然後,信任自己、敞開自己、帶著好奇探索的心來接受你的潛意識與高我為你所做的回溯安排。

前世回溯引導大約20分鐘。請注意,千萬不要在開車或工作時聆聽。開始聆聽前,你可以準備好紙筆。結束後,請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消化回溯的經歷。並寫下任何感覺、想法、畫面與體悟。你也可以選擇去靜坐或散步,思考反芻一下回溯時的一切發生。

透過聆聽前世回溯的引導來進行回溯是一個便利的方式,但是,可能會因為每個人能夠放鬆與信任自己與否而有不同的效果。如果覺得自己聆聽錄音來做回溯,總是進不了狀況,那麼建議您可以多練習靜心冥想,或者可以尋找專業的催眠師來協助你進行完整的回溯療程喔!

我在這裡向大家說明一下 自己在家進行回溯 以及 讓專業催眠師協助你回溯 的差異:


自己在家進行回溯:

優點:便利,在家就可進行;不需費用。
缺點:會被家人或寵物打擾;可能會在過程中睡著;如果因為不夠放鬆就會比較難進入狀況;沒辦法對過程進行自我問答,是單向的回溯過程。 
回溯的引導屬於想像力引導,如果想像力不夠好的人,在沒有催眠師的協助下,可能不容易進入狀況。


專業催眠師協助回溯:

優點:確保你能放鬆;在過程中會觀察與陪伴你,透過不斷問答,可確保你不會睡著,而能順利進行回溯;在回溯過程中,可以即時針對畫面與場景做引導,有助於對過程更加清晰;可以透過催眠師的提問,不斷探索地更深,是互動式、雙向的回溯過程;過程中不會被家人或寵物打擾,可以確保過程順暢。 
催眠師的陪伴也是很重要的支持與協助,可讓回溯過程更豐富完整。催眠師會依據每個人容易放鬆與否的差異,給予專屬的引導方式。 
缺點:無法在家裡就進行;需花錢(專業是需要費用的)。

好的,現在讓自己準備好聆聽前世回溯的引導,允許自己進入一段美好的旅程。我們開始吧!


前世回溯引導: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