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8

巴夏:你笑,你就療癒了自己,療癒了世界!

今天,我們聊到話題是「如何療癒你的世界」。

當然,在你能夠療癒你的世界之前,你得先學會療癒你自己。

某種意義上講,「療癒自己」和「療癒世界」之間,並沒有分離。



因為你內在所做的任何一個改變,都是對地球整體意識的一個改變。

所以,我們先從「如何自我療癒」開始,然後再講你們每個人,如何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既療癒了自己,也療癒了整個星球。

那麼,什麼是療癒呢?

也許,更有意思的問題是:你要療癒的,是什麼?

通常,如果你認為自己患了某種疾病,而你要療癒這種疾病

那簡單的說,所有你們所認為的疾病,都可以看成是「不舒服」(disease 疾病,分開寫就是 Dis 不Ease 舒服)

所有疾病的源頭,或者造成疾病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在抗拒你的 自然本我

你的抗拒造成你能量上的「摩擦」,於是就造成不舒服(疾病),

當你不做你自己,當你抗拒你的真我,那你的振頻就很低,

要知道,想象力的振頻是很高的,因為它是你的身體意識與高我的溝通管道,

所以,如果你想成為某個樣子,那麼「現在的你」跟「你想成為的你」之間的差異,就會造成低振頻能量與高振頻能量之間的摩擦,

很顯然,差異越大,摩擦越多;

差異越小,摩擦也越少,

所以,你可以把療癒理解成為:不斷提高你的能量,從而使「當下的你」和「能量平衡的你」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少,摩擦越來少的過程,

所有的疾病都是你降低自己的振頻,遠離真我;

同樣,所有的療癒都是你提高自己振頻,朝向真我。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明白,真我跟「做生活中最讓你興奮的事」,有著非常強的連接。

所以,活出你的夢想,你就是在平衡自己的能量,也是在療癒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歡笑」有著如此強的療癒效果,因為它能提高你的振頻,

任何時候,你做著自己愛做的事,你會感覺:更想笑笑!

任何時候你歡笑、享受自己,你會感覺:你更加喜歡做 你真正想做的事。

笑笑,會給你帶來信心。 



自信,則會讓你更容易歡笑。

所有這些事,都是互相連接的;

如果你能到做其中一件事,那你做其他事也就容易得多。

有些人可能會說:「我沒有足夠的信心,無法去做真正讓我興奮的事」

要知道,如果你能看見歡笑、自信、興奮和「做最讓你興奮的事」之間的連接,那你就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角度(方式)來獲得自信

如果你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來幫助自己,比如:學會讓自己更容易笑,讓自己笑得更輕鬆

如果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去做當下最讓你興奮的事,不論你覺得自己能不能做到,你都去做。通過這種方式,你就不斷地創造出積極正面的實相,並且會在未來不斷地強化你的信心。


當然,你還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方式,來提高你的振頻。

選自書籍《Bashar - Quest for Truth Bashar (100 Insights That Could Change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