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7

科學家們終於開始理解的六種靈性真理

長久以來,人們一直試圖解釋為什麼事情會是這個樣子。在近代,科學家們一直試圖超越由神職人員、先知們、瑜伽修行者們和其許多他的靈性導師、甚至是在我們開始記錄我們的歷史之前,所傳遞下來的知識。許多人認為科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追得上。

有某些靈性的主題,例如靈魂的存在,終於開始得到一些他們應得的關注。讓我們來談談六種最為常見的。



1. 在人生旅程上,我們是靈性的生命。

Pierre Teilhard de Chardin:「我們不是具有一個靈性體驗的人類。我們是具有一個人類經驗的靈性生命。」

我們可能棲居於一個肉身上,但那不是我們真實的一切。我們是意識的能量。一個活力充沛的意識表現在身體型態上。任何人研究了靈魂出竅(Out-of-body experience/OBE)或星體投射(Astral Projection),會十分清楚地知道人生並非如你所見。

有許多是被埋藏在我們意識的層次之下,我們很難試著解釋,因為我們對它尚未有充分的科學理解,我們也沒有一個簡單的方法能隨心所欲地讀取它。(直覺力、似曾相識的感覺、超感官知覺ESP…等)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那些東西不是真實的。象是任何的技能或體能,你只需要做一些研究並且把你學到的東西付諸實踐來發展它們。

2. 我們的靈魂從未逝去,我們只是改變我們的焦點。

愛因斯坦:「能量無法被創造或被破壞,它只能從一種形式轉變為另一種形式。」由於量子理論,科學家們正在慢慢趕上我們不可能真正地死亡的概念。能量無法被創造且不能被破壞。它只能從一種形式轉變到另一種形式。

死亡(不包括驚人的死亡)不是瞬間的。事實上即便在醫學科學,當人們死亡的時候它已經變得愈來愈難定義。人們常常「從死亡中復活」。

甚至還有的人帶著知識從死裡復活回來:新的語言,和他們從未經歷過的記憶。

3. 一切都是在一定頻率振動的能量。

特斯拉(Nikola Tesla):「如果你想找到宇宙的奧秘,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的方面上來做思考。」

95%的宇宙的質量,暗物質,目前用我們的感官和內在的手段是還無法肉眼察覺的。這些都是振動的頻率,就像你能夠用你的感官能力所感知的其他一切。

你也有能力轉化這些頻率成為一種可以理解的形式。第一步是瞭解並接受:所有的質量不過是一種振動;細胞核與在它們周圍的電子以一種速度圍繞運行創造出向心力。沒有所謂的固體物質這樣的事情。只是有些事比起其他的具有一個更強大的向心力。

4. 我們的思想創造我們的現實。

聖雄甘地:「一個人是他思想的產物,他有什麼樣的思想,他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這基本上歸結為吸引力法則。思想的力量是創造你現實的關鍵。你在現實世界中所感知的任何事物都有它的起源,在你的思想和信仰所看不見、內在的世界里。

要成為你命運的主人,你必須學會如何控制你的主宰、習慣性思維的本質,例如控制你的煩惱和消極態度。煩惱只僅僅是浪費時間和能量而表現成你不想要的東西。透過控制你的思想,你將能夠吸引生活中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5. 愛因斯坦:「時間是一種錯覺。」

愛因斯坦對於一個不可分割之確鑿現實的看法,對他而言是再清楚不過的,以至於他完全拒絕我們在當下的時刻所體驗的分離。他認為介於過去和未來之間沒有真正的分裂,而是有一個單一的存在。

他最具描述性的陳述,這個信念出現在他一生的摯友 Besso 死亡時。愛因斯坦寫了一封信給 Besso 的家人,他說雖然 Besso 在他之前死亡這是無足輕重的,「…對於我們物理學家,認為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的分離的只是一種錯覺,儘管是一個有說服力的一種錯覺。」

6. 升天不會去任何地方。

升天不是要離開這個星球,從離世的外星生命體得到了救贖或是飛去天堂。這不是像在網絡上看著電影《野心的意義:尋找你生命的目的(Ambition to Meaning: Finding Your Life’s Purpose)》(譯注:前為原始片名,在美國上映時改為《轉變(The Shift)》)播映,或是等待外在的世界提供內在轉變的證據。

升天是是從事進化的一個有意識的選擇。升天是一種存在的狀態。自覺和意識是進入到一個更高振動頻率的一個焦點。這正是我們之所以創造!以「往前走去體驗」,並轉而將體驗回歸到源頭,在一個共同創造和牢牢掌控的無限循環中。

來源: The spirit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