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4

伴侶卡探索關係一日工作坊

關於"關係"(Relationship),你想問的,答案都在你心中。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合適的工具,幫助你去看見它。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學習使用伴侶卡,探索自己在關係中的各種議題。使用伴侶卡的好處是,我們可以適當的保護自己的隱私,同時又可以找到自己內在的解答。



【課程特色】
★無須任何基礎,沒有牌義需要記憶,人人皆可輕鬆使用。
★伴侶卡是一般大眾和專業助人者皆可使用的心靈圖卡。




【課程介紹】
伴侶卡是OH牌卡家族成員之一,原名叫做「TANDOO」,直譯是「兩個人一起」的意思。

使用這套卡片可以幫助正在經驗伴侶關係的人,或是想要進入伴侶關係的人。只要人我之間的連結情況,無論其關係形式為何,都可以使用伴侶卡來加以了解。它不僅可以使用在親密關係、伙伴關係和人我關係的諮詢,也可以用來深入自我探索與增進自我成長的過程。

一副完整的伴侶卡由兩種卡片組成,一種是描繪各種伴侶狀態的「形象卡」(99張),一種是畫上各種道路號誌的「路線卡」(44張)。把這兩種卡片交互運用,可以幫助人們瞭解自己在關係裡的真實面向,無論是喜悅、悲傷、期待、需求、挫折、渴望、障礙……等等,透過真實的瞭解,我們可以找出使自己完整,或是使關係以健康的方式成長的路線。

就如同學習其他OH牌卡一樣,使用伴侶卡非常容易,它沒有固定的牌義需要被記住,所以上課不用消耗大量的腦力。使用伴侶卡只要帶著遊戲般的心情,放鬆的與內在的自己連結,然後訊息自然會來到。由於每一張伴侶卡的圖像意義都是來自於當事人的心理背景或心靈訊息,所以它所呈現的內容,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直接、鮮明,而且是個人專屬的。

伴侶關係是人生裡最重要的學習,這門功課背後所牽涉的議題之廣,常常都不是閱讀專業書籍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原因在於每個人的出生背景和成長過程都不一樣,兩個人的相逢,就如同99張的形象卡和44張的路線卡,可以交織出4356種組合。所以如果把伴侶卡當做一本關於關係的百科全書來看,你只需要挑出專屬於你的部分來看即可,這讓事情變得比較容易,而且那是真正對你有幫助的。

【課程大綱】
(一)伴侶卡的功能與特色。
(二)伴侶卡使用守則。
(三)用伴侶卡檢視日常生活。
(四)用伴侶卡檢視人際關係。
(五)用伴侶卡檢視伴侶關係。
(六)用伴侶卡溝通:我的渴望與期待。
(七)在關係成為真實的:如何運用牌卡表達與溝通。
(八)看見自己如何看待關係中彼此。
(九)伴侶卡與自由書寫。
(十)影響關係的昔日創傷與療癒步驟。
(十一)看見父母的關係模式與影響。
(十二)用伴侶卡聊天。
(十三)用伴侶卡尋找心靈解答。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OH卡工作坊-開啟內在智慧的心靈圖卡
◆主辦單位: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課程講師:Sarjo
◆上課時間:2017/4/23  週日
◆標準價格:NT$2600
◆上課地點: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
◆注意事項:
(1)課程中有公用卡可以使用,無須買卡即可上課。
(2)課後決定購買牌卡的學員可以用學員價訂購牌卡。
(3)已經擁有牌卡的人請把自己的卡帶來上課會更順。

【報名方式】
◆步驟(1)以Line (ID: claire816) 或email: jouage@gmail.com 報名。
◆步驟(2)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並通知報名者姓名、匯款人姓名、匯款日期、匯款金額及帳號後5碼。
◎匯款資訊:台新銀行(代碼812)帳號:2032-10000-29354

【講師介紹】
Sarjo(沙久)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將近20年的職場生涯,培養了務實了解社會人生的涵容能力。現今致力於將深奧的心靈修練技術轉化為簡單易懂的自助與助人方法,用來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將平靜與放鬆帶回日常生活之中。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帶領多種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諸如:奧修靜心、家族排列、自由書寫、心靈圖卡(OH Cards)、奧修禪卡、直覺塔羅、彩繪靜心、禪繞畫靜心等。

Sarjo心動靜:http://premsarjo.blogspot.tw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