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8

當你抱怨時,請停一下~ 教你如何改變!

有沒有這樣一個時刻,忽然覺得好煩躁好生氣,抱怨著生活、工作、父母、孩子、伴侶、同事,然後越抱怨越生氣,更嚴重一點甚至對這個世界失去希望..... 
那麼,請每次發現有這樣的時刻時,停一下。
問自己:「那麼我要什麼?」「我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我渴望怎樣的關係?」「我渴望怎樣的工作?」
感受或者觀想一下怎樣的工作、關係、親子、生活是你真心喜歡的? 
然後,請去請求宇宙給予你這些!展現給你這些! 
並且,再問:「我可以成為什麼能量、意識與空間來擁有這些呢?」
你可能會有個靈感或內心聲音告訴你:「有那些人事物是你需要去斷捨離的? 有哪些人事物是你要去接觸與擁抱的? 有哪些你自己的信念與習慣是需要去捨棄的?」 請 ​ ​ 跟 ​ ​ 著 ​ 這 ​ 些 ​ 內 ​ 在 ​ 聲 ​ ​ 音 ​ 去 ​ 行動 吧! ​ 
你可能會感到驚訝,很多個案或者朋友們在抱怨、在放棄生活中,然而當我問他們:「那麼你要什麼?你渴望什麼? 」絕大多數人無法回答我,他們頂多說:「我沒有想過」。於是就這樣,把目光放在自己不滿意的人事物上面,卻從來不朝向自己內在去提問、去創造。 
所謂的「創造」是:
- 覺知到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 提問並請求宇宙給予我們我們要的;
- 斷捨離目前卡住自己無法擁有所渴望的一切的信念與習性觀點等;
- 當宇宙給我們時,去選擇讓自己感到喜悅輕鬆的選項。 
很多時候,並不是宇宙不回應我們的訂單與請求,而是我們內在有不匹配的信念。例如,當我們要求更多更偉大的人事物進入到我們生命裡時,我們內在如果還是緊抓著:「別人對我好,都是另有所圖。」「我不能輕易接受任何不勞而獲」,我們緊縮著自己,試圖繼續控制一切,把自己關在安全圈裡,那麼,我們就永遠收不到宇宙要給予我們的一切。 ​ 宇宙要給我們的,可能超出我們能控制的方式、超出小我頭腦所能接收的管道。
因此,當我們請求更偉大更美好更豐盛的進入生命時,請先清空好自己內在的不配得信念,請跨出安全圈,請張開雙臂,請縱身一躍,進入到你再也無法控制的空間裡。
在那兒,你會接收到原來宇宙真是我們最大的靠山,我們自己就是一切創造的源頭。 
#請時時刻刻提問自己要什麼 ​ #每當抱怨時就跟宇宙請求更偉大的進入生命 #你就是一切的源頭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Website: https://www.AsiaQHHT.com
Blog: http://asiaqhht.blogspot.com
Email: jouage@gmail.com
Youtube頻道:youtube.com/@ClaireChiu1111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LightSpace/ ​ 
提供服務:催眠療癒/SRT靈性反應療法/能量療癒/Access Bars/ Access能量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