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6

OMNI催眠個案分享—我成功懷孕囉!

以下是一位即將臨盆的準媽媽的分享,去年她被醫生宣判很難受孕也很難留住孩子,但是經過催眠找到有關懷孕的負面印象後,當下她覺得自己不再害怕懷孕,於是就很順利受孕囉。現在即將要臨盆,歡喜的表情寫在文字裡,我送上滿滿的祝福給她與寶寶。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回饋.....。



去年結婚後,一直嘗試懷孕,小心翼翼注意身體的狀況。後來終於懷孕了,但是卻小產。去看醫生時,醫生說我的體質不夠好,所以要很小心,語氣中好像一直告訴我,我不容易懷孕,懷孕後也會容易流產。我超級擔心,於是開始遍訪中醫。我按照中醫的指示改變飲食,每天早晚量體溫,但是中醫一直告訴我:「你這樣還想懷孕嗎? 你要吃很久的中藥,調好身體才能嘗試,不然也留不住孩子。」我真的好擔心自己無法成功懷孕,所以在無意間得知催眠的訊息後,我就想死馬當活馬醫,想試試看催眠能否幫助我找到為什麼無法成功懷孕的根源。

催眠師很有耐心地花很多時間聽我的困擾,並講解催眠的意義,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從小到大、甚至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一直在被催眠,就連醫師對我說的話,也是一種催眠,還有我自己對自己所說的很多恐懼的話與擔心,這些都是耶!哇,我很吃驚,原來自己一直以來接受了多少外界與自己的「催眠」啊。 催眠師很細心地解說,讓我很放心之後,就開始進行催眠。 過程中,催眠師引導我去看見「覺得自己不會懷孕」的根源,腦海中我回想起小時候在外婆家的一個場景...但是我覺得這個回憶跟催眠師問我的問題無關啊,於是就略過這個場景,沒有跟催眠師說。後來,我自己很努力回答一些問題後,我覺得自己一直沒有找到問題的根源啊,催眠師看我頭腦對自己的懷疑很大,而且一直在用頭腦回答問題,沒有好好放鬆,於是就把我喚醒,讓我休息一下。

中間休息時,催眠師詢問我在剛剛的過程中,我的腦袋裡發生些什麼事。我跟她說,喔,一開始我看到小時候的我在外婆家看一本書,但是我自己覺得那不重要,所以跳過去沒有說出來,然後我就一直試著想要回答你問我的問題,但是我根本回答不出來啊。 催眠師就跟我解釋,因為我太努力地想要頭腦回答我,而這個頭腦是意識頭腦,並非潛意識,所以會干擾潛意識裡真正的回答。頭腦總是會在催眠時干擾真正的答案,因為頭腦總是以為知道所有事,但事實上,必非如此。只有潛意識才是無所不知的,所以要我去學習放下頭腦的干擾,去相信在腦海中另一個細微的聲音與畫面才是。我聽了似懂非懂,但是就跟催眠師說那我再試一次看看....

催眠失Clair真的好有耐心,好溫柔喔。 她再次把我帶進催眠狀態中,重新讓我去看見問題的根源。一開始我還是很用頭腦去回答,但是比起第一次好多了,這次我想起高中時期的一些事,我那時因為長痘痘,開始吃一些調整賀爾蒙的藥,也就是避孕藥,但是吃藥後,我會肚子痛,就開始害怕會影響自己以後懷孕....接下來又想起一些其他畫面。催眠師不斷引導我去回想「第一次」自己認為無法懷孕的原因,我有一直回想,但是無法再繼續回想下去了,我回答不出來了,於是,我告訴自己,好吧,豁出去吧,管他的,讓自己放輕鬆吧,有出現什麼感覺或畫面,我再說就好了,不要急著回答催眠師。 結果,就讓自己呼吸一下,放鬆之後,我想起了那個我在外婆家看書的畫面耶。 我記得自己那時候兩歲,一個人在家裡,正再看一本類似百科全書的圖片,圖片裡有寶寶的照片,但是我看到照片時嚇到了,覺得好可怕喔,寶寶像ET一樣,我才不要讓寶寶在我的肚子裡,我不要。我會害怕養不活孩子。

催眠師聽到我這麼說之後,很快地引導我放輕鬆,然後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去想寶寶長大後很可愛的樣子等等.....,然後我就開心起來了,也不再害怕那圖片了耶。




接著我被催眠師喚醒。我告訴她,我好驚訝再次回想起那畫面,因為第一次催眠時,我自己認為不重要,略過那畫面了。催眠師跟我解釋,那其實就是潛意識一開始要給我看的,但是我用頭腦去判斷那不重要而忽略。還好第二次催眠到尾聲,我願意放下自己在「頭腦上的努力」,讓自己放鬆,所以潛意識能再次有機會顯現這畫面給我看見,也很成功地完成這次催眠。 完成催眠後,我忽然有種感覺,自己好期待懷孕喔,而且我覺得我可以很成功很順利耶!那種感覺真的跟之前戰戰兢兢不同。

催眠隔天我回去看中醫,中醫又繼續對我說一樣的話時,我突然覺得:「我幹嘛要聽你的?! 我知道自己很健康,可以順利懷孕啊! 」 於是,我決定換一個醫生看,新的醫生把脈後問我,你要治療什麼嗎? 你的身體沒有問題啊! 哈~我就很高興,我知道催眠幫助到我了。

就這樣,我再也不怕懷孕,也認為自己懷的寶寶會是很美麗健康的。催眠不到半年,我已經成功懷孕囉!而且寶寶很安全地待在我的肚子裡,我真的好幸福。 謝謝催眠師Clair,謝謝她的耐心、溫柔、專業且不放棄我。那次催眠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前後總共七個多小時,但是一次就處理好了我的恐懼。所以我覺得這價格真的非常值得,一點也不貴,也不需要花很多次時間來催眠,就改善了我的狀況耶~ 真的好神奇喔。跟大家分享這神奇美好的經驗。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