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生命轉化諮詢服務

走在覺醒的道路上,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因為往往覺得家人、朋友、親密愛人並不瞭解自己,甚至不支持自己。Clair自己也是過來人,特別明白這種感受,因此,結合多年療癒、催眠的經驗以及合一課程與教導,提供生命轉化諮詢服務

適合對象:
1. 感到自己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或者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想探索自己、認識自己,但是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療癒方式。
2. 不想接受任何能量療癒或催眠。只想要有人傾聽自己;或者想要一些建議,告訴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走。
3. 感覺生命各種關係都遇到挑戰(問題),希望能夠看見一線曙光。
4. 看見自己不斷再重複一些模式,無法跳脫出來,且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療癒。


進行方式:(以下方式任選)
傾聽與提供諮詢
給予合一祝福
給予黃金球能量祝福
允許Clair結合各種所學與合一教導,提供彈性且有效的療癒
(遠距或面對面皆可)

服務費用:
2500元/每小時


生命轉化諮詢個案的回饋分享
在與Clair交談的過程中,充分的感受到溫暖,覺得是在跟最關心自己、最溫暖的朋友聊天。她把自己的經驗與我分享,也聆聽我的情況,然後給予專業的建議,鼓勵我勇敢的改變、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要有信心等等,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一股溫暖的力量。

不要害怕去面對自己,也別害怕說出自己的問題,沒有人是完美的,有時也會有盲點。Clair是很好的朋友與老師,她甚至比你自己更希望你變好。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