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3

量子催眠療癒服務

一、什麼是量子療癒催眠療法?
量子療癒催眠療法(Quantum Healing Hypnosis Therapy,簡稱QHHT,量子催眠)是由美國書籍《迴旋宇宙》、《地球守護者》、《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以及《生死之間:死後世界的催眠紀實》的作者Dolores Cannon /朵洛莉絲.侃南所創立(以下簡稱朵奶奶)。朵奶奶的量子催眠是利用想像力引導讓個案進入出神狀態(英文:Trance )(催眠上也稱做夢遊態。並非真正指夢遊,而是一種催眠狀態)。 其實,這樣的出神狀態,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入睡時,即將進入睡眠態的那一刻;和早晨即將清醒的那一刻;也就是類似半夢半醒的時刻。催眠史上,催眠師會避免讓個案進入這樣的狀態,因為這狀態通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和無法解釋的事情。


朵奶奶突破這慣例,通過對夢遊態的研究與探索,她發現個案可以在這種狀態下獲取到所有的前世經歷。甚至她還發現每個人身上所擁有的無窮智慧與能量的那部分,並與其連接交流。朵奶奶瞭解到,我們身上的這一部分是一直與我們在一起的,這一部分位於我們意識心理表層的下方,所以朵奶奶給其命名為潛意識。在朵奶奶45年的職業生涯中,她的技術被全球數千名個案證明是有效的,而且與個案的年齡、性別、個性、物理症狀、宗教信仰和文化背景都無關。朵奶奶的經歷和量子催眠療法實踐者們的體驗,都充分證明瞭我們都經歷了數個前世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意識,潛意識擁有我們自身和這一生所有問題的答案。

二、什麼是前世回溯?
前世回溯是量子催眠療法的第一部分,在這個部分,個案會被引導到恰當的一個前世(或者是今生的小時候),從個案看到的第一現場,然後經歷各種生活片段並最終進入死亡的場景。潛意識會為個案選擇合適的前世或畫面,並在催眠師的引導下經歷這個過程。潛意識為個案選擇的前世或小時候的畫面總是與個案現在的生活相關的,當然也能在一次催眠的過程中經歷多個前世。量子催眠師會通過一系列問題來確認前世的時期和社會環境來引導個案經歷這個前世。

三、什麼是潛意識?(朵奶奶的定義)
朵老師和量子催眠師們所接觸的潛意識,與心理學家或傳統醫學專業人士所談到的「潛意識」截然不同。在朵奶奶早期的催眠生涯中,她察覺到通過獨特的引導技術,與她所溝通的是人的意識的一部分,然而這一部分是遠高於我們的意識心理(我們能感受到的與其他人在個人層面交互的那部分)的;宗教或靈性導師們管這一部分為高我、超靈、基督意識、高意識、宇宙意識、超意識或合一……潛意識告訴朵奶奶,他們並不在乎我們如何稱呼他們,他們願意與純潔的心靈和善良的意圖合作。

一旦與潛意識的連接建立,被催眠者和周圍的環境都有一系列的有趣的變化。最初的可觀察到的改變是這個屋子內能量的提升,這時屋裡面的人經常會有精神愉快和強烈興奮的描述—--沒有例外,所有的在場者都會感受到強烈的能量與愛。

四、療癒
潛意識可以辨識出個案身體內的所有物理疾病,並向朵奶奶和量子催眠師解釋這些疾病出現的原因,這些疾病有可能來自這一世也有可能來自前世。之後潛意識會被問到,現在是否合適去療癒,如果潛意識回答「是的」,療癒就會瞬間發生而且不需要藥物,不需要手術,也沒有痛苦。通常情況下,簡單的瞭解為什麼疾病會發生或者為什麼個案會體驗到一種特殊的情緒,對於潛意識幫助釋放情緒和移除疾病是足夠的了。在朵奶奶的工作生涯中,潛意識對個案所做的療癒,很多時候都會讓朵奶奶難以置信。
朵奶奶在全球教授她的技術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很多學生都給她寫信描述奇蹟般的療癒。在列出這些可能被療癒的疾病之前,首先要聲明一下,只有個案想要被療癒,而且疾病與個案的人生目標不衝突的情況下,治療才會發生。我們是無盡的靈魂,我們為了各自的體驗而投生地球。如果一個盲人失明是他這一生決定去體驗的一部分,那麼潛意識將不會療癒他的失明。如果一個人是因為沒有學會去愛和尊重自己的身體而導致的疾病,潛意識也不會幫他。潛意識的想法很直接而易懂,潛意識說很多身體的疾病就是為了要給我們提醒,讓我們明白並學習自己的課題,如此而已。

在量子催眠領域中,很多療癒的奇蹟發生:
各種類型各種程度的癌症被療癒 
連接處的軟骨組織被重構
愛滋病被療癒並且被根除
心臟病被療癒,治癒後已不再需要手術
惡化的肝臟得到重生並且恢復了所有的功能
開放性新鮮傷口得以重生而且沒有疤痕
偏頭痛得到解釋而且導致頭痛的根源被剔除
糖尿病得到療癒而且得病的原因得到解釋 
腸道方面的問題得到療癒 
腰部中低部位得到療癒 
脖子和肩膀的疼痛被移除 
肺部相關的問題被療癒……
(備註:療癒的效果與療癒師、個案的信念有密切相關,讓自己抱持著完全信任身體有完美療癒力的信念前來,你會發現潛意識的力量有多大!)

五、與潛意識合作
朵奶奶最主要的目的是提升個案的生活、身體狀況。因此,與潛意識合作的目的總是在允許的範圍內最大程度的改善個案的現實狀況。這些幫助可以是多方面的。潛意識知道個案所有的問題和個案現在的生活情況,所以朵奶奶和量子催眠師們做的第一件事是詢問潛意識有關個案想要瞭解的問題。為個案獲取訊息在量子催眠上十分重要,因為這可以為個案帶來舒適與支持,也可以幫助個案更好的理解生活中不同方面。

潛意識只會分享在當時對個案最有益的訊息。潛意識對於我們經歷疾病的解釋,肯定會挑戰很多人對於醫療和科技的信仰。在我們經歷這個巨大變革和轉變的時期,許多人都在通過探索主流科學所排斥和忽略的,來擴展他們的信仰系統,以接納新的見解與概念。隨著網路和即時通訊的發展,很多我們長期所接受的一些觀念都開始崩塌。

為了理解潛意識和朵老師的量子催眠療法,我們需要擴展我們的信仰系統:近幾十年,量子物理學界大量的先進發現使得證據就像滾雪球一樣支持著同一個理念— 我們頭腦中的一些主要的想法會影響到我們真實的生活。事實上,大量的科學證據證明:我們的想法可以對物理實相有一個直接的可測量的影響。如果你認為物質只是不同頻率的能量震動,那麼這個觀念就很好理解了。想法只是一種能量的投射,並且我們已經進化到一個時間點—--我們可以有意識的控制我們的想法和我們思考的內容。我們說的話,「我愛你」、「我討厭你」只是思想能量的物理投射。這裡的目的不是要說服你去接受那些你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的觀念,也不是勸說你去放棄那些你還沒有準備好要放棄的,這只是為你提供一個更高的平台,幫助你理解朵奶奶量子催眠療法的原理和為什麼治療的結果是可能的。

六、給你的提醒:
如果你想預約做量子催眠,你首先要知道:

無論你感覺自己在某個狀態裡受困多少年,5年、10、甚至50年,哪怕更久遠,這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強烈的意願要改變現況,要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催眠師不是幫你「去」掉你不想要的部分和情緒,而是你與你自己的潛意識(內在神性)合作,當你決定你要轉變的時候,你的潛意識就會通過給你看合適的前世、畫面(故事),讓你獲得感悟,從而轉化意識。在催眠過程中,你看到了,明白了,就會獲得轉變。當你的意識轉變了,你的身體乃至你周圍的環境、你身處的世界,都會跟著轉變。

所以,敞開自己,放下頭腦的懷疑與恐懼,允許自己的潛意識來幫助你,潛意識才能夠幫助到你。 這完全出於自己的自由意志,沒有其他人能為你做出決定,唯有你自己。

在前世/故事裡,你曾扮演不同的角色,可能是男人、女人、富人、窮人、加害者或受害者,也許是動物或者是外星人。無論你看到什麼發現什麼,這些故事都包含了獨特的智慧和訊息。潛意識之所以讓你看到這些畫面,是因為這些畫面可以用最好的方式幫助到你,可以幫你獲得洞見,以解答今生的問題,並療癒你。不讓自己耽溺於前世的身份與故事,只因我們用這種方式從前世獲取訊息的唯一目的,是為了讓你能專注在今生的學習與體驗上,繼續成長,享受生命--這才是靈魂的渴望、潛意識的目的。

七、量子催眠適合哪些人:
年齡16歲以上,16歲以下的孩子、無法流暢用語言溝通的人、精神狀況異常的人或者自己不方便接受治療的人可以由至親替代來做催眠。

願意一次性解決多個困擾自己的心理問題,包括情感問題、夫妻關係、性冷淡、莫名情緒低落、抑鬱、父母關係、經濟匱乏感、職業規劃等等。在解決心理問題的同時,很多身體症狀也會一並得到療癒。

探詢生命目的與此生意義的人
想要知道靈魂渴望與天賦的人
身體有長期不舒服、想找到原因、根除症狀
想更了解自己、尋找生命藍圖與課題的人
想知道現自己為何一直在重複某些模式
想要知道怎麼與潛意識(高我)連結的人
不滿意自己生命現狀,想找到問題根源與目標的人
想探詢前世與今生的關係、生死輪迴的人
願意提昇自己的靈性成長、開發自己的潛能、開啟自己的身體自癒力
相信外星生命、古老文化,想探詢宇宙奧秘

八、可以詢問潛意識/超意識/高我的問題範例:
(一般是問個人的問題或與個人生命生活相關的問題):
- 從出生起就有氣喘,為什麼?可以治療嗎?- 身體一直有重複出現的不舒服症狀,可以療癒嗎?- 我剛進入一段新的感情。這個人是我的真命天子/天女嗎?- 我與伴侶的關係一直出現問題,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喜歡我的工作而且想要辭職並找新的工作。可以給我方向嗎?- 我跟姐姐的關係很差。為什麼會這樣,要怎麼解決呢?是為了學習什麼課題嗎?- 許多年前,我發生一件很怪的事(夢境、意外、經驗、感覺),我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是為了告訴我什麼嗎?- 我走在正確的靈性成長道路上嗎?- 我能夠遇見我的靈性導師或守護天使嗎?- 我要如何在我生命中創造更多的平靜或平衡或豐盛?- 生命中一直重複出現同樣的人事物,到底是為了學習什麼呢?- 我來到這個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我的天命是什麼?



九、量子催眠服務方式:
第一次接受量子催眠療癒,時間至少需要5小時(平均為5-8小時)。因此請允許自己有整天的時間,放下手邊工作,準備接受並享受整個過程。

量子催眠療癒過程分成三個部分:

催眠前的面談會聊聊您的家庭、家人、生命中重要角色、身體病痛/狀況及生命中的問題與困難等等。大約2-3小時。 面談是為了讓催眠師能夠瞭解您,讓您感到安全放心,並且在後續催眠過程中,可以知道出現的人物的重要性,進而提問與引導。您在整個催眠程序中所說的任何話,均受到保密與保護,所以您可敞開心聊聊自己。(很多人反應,這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有那麼長時間的談話,感到心中深藏已久的故事都獲得理解)

催眠過程不超過2小時,一般會將催眠時間控制在90分鐘以內。這部分內容會進行錄音,結束後會將錄音檔案傳給個案,您可帶回家反覆聆聽(不可在開車時聽)。因此請記得攜帶USB隨身碟,或由催眠師透過網路傳遞給您。

催眠結束後的問答可針對催眠過程提問,大約1-2小時。這部分主要是讓個案能夠有更多時間甦醒。在催眠過程中,通常個案是處於身體非常放鬆(肌肉很鬆弛)但意識非輕鬆催眠師會確保個案的精神恢復,以安全返家。

十、Clair 量子催眠的獨特之處:
量子催眠採用的是想像力引導,所以如果對想像力不好的人來說,會需要比較多時間進入狀況。Clair是非常有經驗有耐心的,會適時搭配其他深度放鬆的冥想幫助個案順利進入到催眠狀態。這就是為什麼Clair每次做個案都會花很長的時間,只要個案不放棄,Clair就不會放棄。這就是我的理念— — 對個案有幫助、有效果比較重要!! 

Clair認同量子催眠老師Delores Cannon的理念,讓個案在一次的深度催眠中可以暢所欲言,得到很多情緒釋放、自我的生命回顧與整理,所以個案能夠很放心地講述自己的想法與困難,不需要有時間壓力,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大療癒。​

很多人回饋說在量子催眠療癒的服務裡,光是催眠前面談,就已經對他非常有幫助了,因為終於可以被聆聽、被理解自己的生命過程。

Clair就是提供這樣與心連結的服務~ ~


量子催眠療癒服務地點:
竹北市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0號6樓。採預約制)

費用:2500/每小時,量子催眠時間需要5小時。  

預約量子催眠療癒之前,請參閱:[接受量子催眠療癒前的準備]


Clair Chiu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台灣唯一OMNI催眠療癒師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