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3

SRT個案分享--瞭解自己,找回勇氣,朝夢想大步邁進!

這個才華洋溢的女孩在網路上聯繫我時,二話不說地預約了遠距SRT療癒,我們僅透過line瞭解她想要療癒與清理的主題,然後我就在選定的日期進行遠距療癒,並在完成後寄送報告給她。 

SRT這個靈性療癒工具真的很棒,完全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即便沒有見面與說話,還是可以很精準地進行清理與療癒。

很感謝女孩兒的回饋文,讓大家可以更瞭解SRT的運作。
*******************

從朋友那邊聽到SRT淨化療癒,覺得可以有機會認識潛意識的自己是一個很有趣的機會,所以在網路上搜尋更多資訊,無意間點到Clair的部落格,看了幾篇文章之後,覺得" 阿!就是她了!"  就立馬跟Clair預約了遠距離療法的時間,也很快就收到了Clair詳細的報告。

我一直以來在工作上都還蠻順遂的,但就莫名一直有一種空虛感,身邊的人都會覺得妳在工作上已經比整個大環境好了非常多,到底為什麼還會有這種不知滿足的想法.這次很感謝Clair讓我認識到自己的潛意識是一個在工作上的改革者,要聽信自己的直覺/想法/發自內心想作的事情。而不是因為這個社會體制認為「要在大型公司工作才算成功,工作的意義在於填滿自己物質的安全感,有想突破這個體制思維就是錯誤的...」這種想法。這讓我有一種突然通電的感覺,要讓心中那藍圖慢慢實現。而不是受限於體制讓自己離著夢想越走越遠,可能成為一個工作上的女強人但是失去快樂的意義。

然後清出來有一個讓我還蠻驚訝的,就是跟母親有比較負面的能量,我一直以為我們兩關係蠻好的XD但仔細一想,我好像是把工作/朋友/感情...等看的更重一點,跟家人的相處真的是稍微少了那麼一點,分配不均阿...這真是這次清理的魔力,讓我認識自己的內心。

SRT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療法,我們每個人可能了解父母/兄弟姊妹/好朋友/情人,但這一次這樣做下來,覺得過去接近30年的時間,我最不了解的居然是自己啊.....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