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Access Body Process身體程序介紹:給身體滋養並釋放限制

Access Body Process身體程序單元介紹:

1. Energetic Facelift®

​能量面部提昇(面提)
如果身體老化純粹只是被固化的觀點,而這些觀點是可以改變的呢?
如果身體是由你的評判投射出來的呢?
當妳欣賞自己的身體如它所是的時候;當妳開始改變跟身體的連接方式的時候;
妳將開始改變你生命中所有事物的連接。 

   







⟪Access能量面部提昇®⟫是一個徒手的身體程序。身體喜歡被觸摸,當一個身體觸碰其他的身體的時候,那是一種令人驚嘆和滋養的互動。

⟪能量面部提昇®⟫,是一個可以逆轉老化外貌的能量手觸療法,如果反覆地做至少20次,它會帶給妳持久的效果。

⟪能量面部提昇®⟫使身體有機會移動和轉換,很多被我們鎖在面部、頭部、胸部和身體上的限制性能量和評判。這個強有力又輕柔溫和的手觸身體程序,可以加深和加快身體的自然癒合能力。在執行面提的過程中,許多不同能量被施於身體和臉部,協助身體去釋放並消除我們對身體和年齡、老化、美醜等的評判,然後我們的身體就有了更大更多的空間創造恢復青春的可能性。

⟪能量面部提昇®⟫的個案反餽有:逆轉衰老/皮膚光亮緊緻/臉部、胸部、臀部提昇/減淡疤痕與色素沈澱/有精神活力/放鬆身心

⟪能量面部提昇®⟫後的變化






2. 視力矯正(Correcting Vision®)
⟪Access視力矯正®⟫是個促進眼睛功能的無痛療程。它可以幫助矯正視力、消除對眼睛的創傷性經驗,譬如暴露在閃光燈下,它也有助於解決鼻竇炎與白內障。英文中,「Vision」包含了視野、視力、願景等,在這個視力矯正程序中,不僅可以激活眼睛的自癒能力,還可以解鎖你看待任何事物包括你自己人生的觀點與視野,幫助你對你肉眼及生命視野的所有評判都清除掉。你會開始了解你和你的身體需要什麼,並為你和你的身體做選擇。

在⟪Access視力矯正®⟫中,你將接收16個強大程序,這些程序交織在一起,用以清除因情緒障礙及環境污染所引起在你的生物能量場周圍的能量及立場觀點。

Clair在做完Correcting Vision後,發現我看待人事物的角度與高度開始不一樣,很有意思。


3. MTVSS分子末端剝落系統®

⟪MTVSS®⟫代表約一千種不同的事情,每一次它都會創造一個不一樣的可能性。我們要啟動這些在你身體內的能量。這一切都是你已經鎖定了你的身體,認為這個實相就是你可以做些什麼或者可以成為什麼的總和。你的軀體有自我生產的能力,但遺憾的是,我們往往有這個觀點軀體是會死亡的。如果我們放下固定的觀點,衰老的過程會停止。每個固定的觀點將軀體鎖定在衰老的過程裡。

⟪MTVSS®⟫可以消除在所有時間,次元空間和實相對我們身體造成的改變;包括為了使我們顯得更人性化這目的和任何其他原因,我們所被植入的一切。⟪MTVSS®⟫將你的身體從無法成為類人族的實踐程式解鎖出來。

⟪MTVSS®⟫是Access®最身體程序裡的最厲害的工具之一,用來撤銷在身體出現的任何故障。它可以對免疫系統產生巨大的效果,特別是當在關節運行的時候。它還可以整體清除鎖住的身體問題以及提昇身體頻率。

運行⟪MTVSS®⟫ 20-30次,妳的整個軀體結構會改變,這個過程是動態的,妳會得到比妳所想更多的變化。

4. 生物模仿與生態模仿(BMM®)

⟪生態模仿⟫(Biomimetic) 是你試圖把你複製或理解他人的事物鎖定在身體內。這是身體能夠融入世界的一種本能。當你需要從智力或能量的觀點去了解其他人時,你會模仿他們的途徑和觀點,而這需要你將相似之處封鎖在身體之中,以便你從你的角度對於其他人的觀點獲得清晰度。

生態模仿是你模仿別人的心理和生理,就像你一直被告知你長得像你爸媽,你一輩子都在努力的讓自己像你爸媽,但其實你就是你,不是任何人。你身體中許多你不知道可以改變的狀況,都可以通過運行生態模仿此手觸程式來消除。

⟪生物模仿⟫ (Biomimetric) 是你如何嘗試在另一個人的空間找到你自己。這如同是當你有一段關係,你試圖讓你們兩個人結合在一起。
⟪生態模仿⟫是被封鎖在你身體內的東西,而⟪生物模仿⟫是你嘗試在與他人的關係中給自己定位來適應他人。

這是個很強大的程序,需要運行200-300次,當解鎖掉你身上的【生態模仿及生物模仿】後,你會得到前所未有的平和感。

Clair有次在上非常燒腦的AC基礎課,課程中不斷被挑戰各種我模仿別人(包含父母、伴侶)以將自己塞進各種關係中的觀點和模式,結果感到整個頭非常漲與不舒服。當晚,做了BMM,繼續釋放各種模仿與鎖在身體裡的東西,結果隔天起來神清氣爽,感到自己內在釋放了很多空間,同時也瞭解到:夠了,我不需要在模仿他人,我完全可以成為自己,這是非常棒的身體程序。當然不一定需要做到200-300次,每一次做,都可以感到越能作回自己。


5. 細胞記憶(Cellular Memory)

逆轉身體上的物理創傷和疤痕組織的影響的手觸程序,可應用於疤痕組織上(新或舊的,包括如從手術產生的內部疤痕組織),有這是一個高效能的程式,它容許身體選擇獲療癒,從而創出看似奇跡的情況。這程序無論用於動物與人身上,效果都是極其顯著的。細胞記憶是把細胞從其所被困的觀點釋放出來,讓其發揮應有的功能。

​Clair在自己手術疤痕上(手術已經10多年啦)使用細胞記憶兩、三次,發現原本很容易蟹足腫(又紅又癢又凸)的疤痕已經成為正常的顏色,也不容易癢與腫了,超有趣的啦!

6. 分子轉化和分子分解(DMMD)

De-molecular Manifestation and Molecular De-manifestation
分子轉化和分子分解(DMMD)用於處理分子層面的症狀。
分子轉化(De-molecular Manifestation):是去創造從未存在過的東西;
分子分解(Molecular De-manifestation):是去逆轉一些既存的東西,讓它們不復存在。
當軀體裡發生一些不應存發生的東西,或沒有發生該發生的事物,你可以運行分子轉化於所有不存在但需要存在的一切,和分子分解所有現存但不應存在的一切。

任何「多餘的」,由類風濕關節炎到腫瘤,或任何「不足的」,這個身體程序都適用。 再者當體內營養過盛,而不足以轉化成能量供身體所用,剩餘的養份因大量因積聚,它會致脂肪細胞無法被分解,而DMMD是針對分解包裹着細胞的毒素,進而可以轉化並繳活各細胞,而加速新陳代謝同時達致瘦身和健康。

範例:AC創辦人Gary和Dain經常使用DMMD來改變食物的風味,成為個人喜愛的味道。有一次Gary在一瓶難喝的紅酒上使用DMMD,然後倒給五位朋友喝,結果每一位朋友都說這個酒是自己最喜歡的風味..。

哇!可以在分子層面上改變結構,創造或逆轉,是多麼有趣的事!

Access Body Process 身體程序療程預約:

  • ​療程方式:需親自接受(沒有遠距服務)
  • 療程選擇: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或者讓執行師詢問你身體,然後進行。
  • 療程地點: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竹北市,近高鐵新竹站)
  • 療程時間:70分鐘 (包含:療程前談話10分鐘;Access身體程序運行:60分鐘)(每次預約可約1堂或2-3堂,例如:Bars+身體程序,超棒的VIP行程!)
  • 療程費用:NT3000(鼓勵價:一次購買8堂,贈送2堂。鼓勵您多多運行Bars與身體程序)
  • 堂數可用於Access Bars能量點或Access身體程序,建議於三個月內使用完,以達到最佳效果。
  • 預約方式:加入Line: 0905817944 或 Email:jouage@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