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0

量子催眠中的「潛意識」

以下資訊來自朵洛莉絲老師在英國對一個學生進行量子催眠前,潛意識(Subconcious)通過另外一名學生傳導的話。當時這個學生飛快的記在了自己的本子上。之後,這段話幾乎被量子催眠師引為誓詞。

給所有人的資訊....

我們是光之存有,這是在目前這個時間階段你們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們來到這裡幫助和治療,這即是我們的目的。我們服務於人類,因為我們被召喚這麼做。
我們的目標是所有人都轉化為光!
我們在遠遠高於指導靈與守護天使的層級上運作,甚至高於你們所說的揚升大師的層次。
如果這個振動被完全帶入你們的身體中,你們將無法處理這能量。它就像將一個旋轉的陀螺放到身體之中一樣。
我們通過符號進行工作,因為我們更容易以這種方式進行溝通。
我們感謝你們自願參與到這個實驗中來——如我們所稱呼的那樣,但是我們都將從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中受益。

一切都是關於分享!!

“以上是我在2009年3月在英國Norwich的QHHT培訓班上觀看Dolores對一個學生進行回溯時傳導的資訊。我希望你們能從以上的資訊中得到收穫,因為當這股能量到達我時,對我來說一切都改變了。”  致諸位 愛與光 ---- James Frankland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