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4

接受量子催眠療癒前的準備

準備好自己以接受量子催眠療癒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你決定預約量子催眠時便允許自己與潛意識(高我)有清晰而直接的溝通。

你可以經常對自己說:我允許自己與潛意識有清晰而直接的溝通。帶著這樣的意念,你可以開始準備你所想要處理的問題,問題的種類可以包含:人生中重要關係的課題,身體、情緒上不舒服的症狀,想要尋求解答或幫助之處...等等。




另外請注意以下幾點:

1. 在催眠日之前,請注意那幾天晚上做的夢,並記下來。有時候,這也是要給你的訊息,我們可以在當天討論。如果你沒有冥想或靜心的習慣,可以開始試著靜心或冥想,或者至少每天給自己獨處的時間,讓頭腦安靜下來。 [如果想讓催眠效果更好,可以透過練習來提升自己的敏感度:敏感度提升練習]

2. 在催眠日當天或前一晚,請勿喝酒或咖啡因的飲品。如果你本來就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當天仍可以喝,只是量減少即可。


3. ​可以經常重複肯定語:「我允許自己與潛意識有清晰而直接的溝通


4. 請在催眠當日空出整天時間。因為整個催眠時間至少需要4小時。請允許自己有這樣一個全然放鬆享受的時光,不急,慢慢來,敞開自己與潛意識連結。催眠回溯就像一個生命的回顧,你會覺得好像做了一個很深的夢,因此催眠完成後,請允許自己有多點時間慢慢地回到日常生活的步調中。


5. 整個催眠過程中,不宜有其他家人或朋友陪伴。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時光。就算再親密無所不談的伴侶,也會影響你的敞開。所以若有陪伴前來的家人朋友,他們要另外找地方休息。


6. 催眠當日請攜帶USB隨身碟,以將催眠過程的錄音檔帶回家反覆聆聽。反覆聆聽錄音能夠使潛意識的建議與療癒得到定錨。請注意不可在開車時聆聽催眠錄音。沒有隨身碟者,Clair將以網路硬碟傳送檔案。


7. 催眠當日請記得攜帶自己的問題清單。



以下列出可以詢問的問題範例(一般是問個人的問題或與個人生命生活相關的問題):


- 從出生起就有氣喘,為什麼?可以治療嗎?

- 身體一直有重複出現的不舒服症狀,可以療癒嗎?
- 我剛進入一段新的感情。這個人是我的真命天子/天女嗎?
- 我與伴侶的關係一直出現問題,到底是為什麼?
- 我真的不喜歡我的工作而且想要辭職並找新的工作。可以給我方向嗎?
- 我跟姐姐的關係很差。為什麼會這樣,要怎麼解決呢?是為了學習什麼課題嗎?
- 許多年前,我發生一件很怪的事(夢境、意外、經驗、感覺),我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是為了告訴我什麼嗎?
- 我走在正確的靈性成長道路上嗎?
- 我能夠遇見我的靈性導師或守護天使嗎?
- 我要如何在我生命中創造更多的平靜或平衡或豐盛?
- 生命中一直重複出現同樣的人事物,到底是為了學習什麼呢?
- 我來到這個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我的天命是什麼?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