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OMNI超深度催眠個案分享:催眠改變了我的人生

從我去年四月吃了人生中第一顆抗憂鬱藥起,便開啟了我一年半治療身體的漫長過程。在這期間,因為身體不好,我沒唸書沒工作,整天只待在家裡.疲勞,焦慮,憂鬱,腦力不足,心悸,失眠,低血壓等等症狀讓我徹底失去了對人生的希望,每天簡直生不如死,看世界總是灰灰的,提不起勁去做任何事.經過重考兼養病的一年後,我必須得回到我不太想回到校園去念書,有太多太多的負面記憶在那,每當我翻開書本,憂鬱感馬上就籠罩著我,讓我無法念書.但是開學在即,我如果再逃避這件事,身體再無法康復起來,那麼我接下來漫長的人生該怎麼辦?我會不會永遠是個廢人?因為如此,我下定決心,開始不惜金錢,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治療師,先是做了凱龍與SRT,雖然這些方法幫助了我不少給了我更多的勇氣,但是效果仍是不盡理想.因此我突然想到被我遺忘已久的催眠治療。

印象中這是一套可以快速有效地改變信念的技術,我在網路上隨意地瀏覽,便看到了OMNI催眠這個獨特的系統,因為它強調能比其他催眠都還要快速有效我便十分地心動,這對一個生病已久的人無非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然後又看到這項治療目前全台灣只有Clair在做,又看到她寫的文章很有條理很有內容我就覺得這應該會是一位強大的催眠師,因為催眠其實很吃催眠師的經驗與專業,所以我決定相信她,讓她引導我走入潛意識的世界。

當我在line上跟她闡述問題的時候她便回我「你相信甚麼就是甚麼」,當下我真的是被震攝住,因為我這一年半總是相信我是生病的,總是相信我的狀況是複雜的,總是相信回復正常是困難的,這也讓我明白我的狀況為什麼到後面越來越糟。可怕的不是病本身,是我們對病賦予的意義。接著她跟我說「過去的念頭創造今日的我,那麼未來的你,就需從此時此刻的念頭想法著手重新創造」這表示人可以從好端端的跌到谷底,但也一定可也從谷底重新站起來。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莫大的振奮,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到如此有希望,看了很多書聽了很多人的演講,都從未如此清明過。

突然我便靈機一動,想說每天都來默念「我的身體健健康康」、「我活力充沛,精神百倍」、看看會如何,以前我對肯定句算是有些排斥的,尤其是什麼吸引力法則之類的,感覺那只是在欺騙自己或者徒增壓力罷了,沒想到……天啊!不到三天我感覺我從小到大"所有"(真的是所有,不誇張)的問題幾乎不見了,我感覺我的能量頻率提升了,每天心情都很正面,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相信當我去做催眠時,所有問題都會一掃而空。

第一回
從台北到新竹大概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抵達她的工作室,一進門我就感受到Clair的熱情與專業,工作室的裝潢及氣氛也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這使我更堅定我的選擇是對的。我們一開始先聊些關於催眠的原理與潛意識的運作機制,這是令我十分著迷與興奮的地方,潛意識是個神祕又強大的地帶,修藍博士說他是內在小孩,佛法說他是阿賴耶識,我大約三年前就有接觸到這個領域,不過非常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深入去了解,生病的這一年半幾乎把它給忘了一乾二淨十分地可惜。當天經過她的講解我更能理解如何應用潛意識來去創造富足理想的人生,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這方面多做了解。說完了原理,也告訴我"任何的催眠都是自我催眠,催眠的深度與效果最重要還是取決於被催眠者的信心",這也難怪在LINE上她就一直跟我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信心這件事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對很多長期生病長期低潮長期受挫的人是很難做到的,Clair的打氣真的是把我推出長期深陷的惡性循環裏。相信正向的第一步跨出去了,接下來的路就會輕鬆許多。

這一次,她先幫我做回溯的部分,要向我潛意識搜尋深藏在內心的恐懼是甚麼。首先,她先請我躺在躺椅上,隨著一些引導我便很快地進入催眠狀態,OMNI的導引速度卻實滿驚人的,然後她便開始詢問我的潛意識一些問題,結果我一直無法清楚描述我所看到或我所感覺到的,經過了兩次失敗到了第三次時,我看到了我坐在車裡望著後車窗看著一排排的行道樹往後遠離,她問我說你覺得你要去哪,我馬上直覺地說:「大安森林公園」,然後她立即把我引導到那個場地,結果,我看到了直排輪場地,我的腳頓時覺得悶悶的,啊!我想起來了,我大概三歲時有學過直排輪,我自己竟然都忘了,然後我想起了我溜得很爛被教練譙了一頓讓我在那裏大哭一場,我爸媽還買冰淇淋給我吃消消怨氣XDD,想到當時被罵的那種無奈,我也哭了出來,Clair也說就盡量哭,把情緒都釋放出來。就這樣哭了好一陣子後就把我從催眠狀態拉回來。我問Clair我該如何面對這個我已經遺忘十多年的記憶呢?它跟我今天的狀況是否有關係呢?她給了我適當的說明與引導來幫助我.....然後我就回家了。

做完後的幾天,我持續的念肯定句,狀況也愈來愈好,不過我還是有點懷疑,就把我這一年半的狀況再整理一遍LINE給她,結果她說她快昏倒了XD 。 她說你這樣做就是又在把問題強化了一遍,並說「當你專注在問題上,只會製造更多的問題」這又讓我恍然大悟,我這一年半就是一直不斷地解決問題解決問題解決問題(因為滿腦子真的都是這個想法所以說三遍),難怪會一直鬼打牆,身體還愈弄愈糟心情愈來愈不快樂。她也再次叮囑「頭腦認為的問題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問題,就像是溜直排輪這件事你的意識忘了,但你的潛意識卻耿耿於懷」,這也凸顯出我習慣於用小我思考的毛病,成天在分析事情不會愈來愈明朗而是愈來愈複雜與凌亂。所以現在,我就不多想安住於當下念念肯定句,等待下回合的催眠。

第二回
這次就是我最期待的信念植入部分,我認為這是一個強大的工具,人就像是台機器,只要放入正確的程式碼,就會產出理想的結果。今天搭配這項OMNI技術能夠輕鬆地深入深層潛意識放入指令,真是令人興奮。

透過跟上次差不多的引導方法進入催眠狀態,Clair這時開始播放已經錄製好的暗示語,這時我的身體感覺到非常地放鬆,好像躺在雲朵上般輕盈,任由暗示語烙印在我腦海中。過程結束後從催眠狀態醒來時,我不禁發自內心地微笑,這種感覺真棒啊!沒錯!我新的人生要開始了!但同時地我發現整個腦袋幾乎空掉了,好像變成一個呆瓜一樣,看到房間的四周的世界,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好像還停在剛剛哪種似睡非睡的狀態,這時Clair溫馨地提醒說:「這很正常,到處走一走吧。」
由此可見OMNI催眠的技術真不是蓋的,真的可以進入到深層的催眠狀態,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當天離開時,當我想要繼續默念我這一個禮拜瘋狂念的肯定句時發現,我不太想再念「我的身體健健康康」或者「我的活力充沛」,這似乎是因為我的潛意識已經完全地認定我是健康的,所以何必再多此一舉呢?如此看來,我真的是擺脫過去了!

後 記
到目前為止大概兩週左右,從植入信念完的那刻起,我已經完全地認為我是健康而有活力的,情緒低落目前也未出現,生活上也幾乎沒有什麼煩惱可以困擾我。肯定句的部分我就念「我相信我每天會愈來愈好」,或者就念「謝謝你、我愛你」,總而言之,這是一次令我從谷底大翻身的療癒。

如果你問我說Clair是個怎樣的催眠師?我會說她是個能振聾發聵、使人豁然開朗的老師,她點出了我很多在面對疾病上的盲點,今天我能很有自信地面對未來,Clair的幫助功不可沒,而且她說話又滿有條理讓人很容易聽得懂,是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師!

靈魂心旅程工作室
催眠-療癒-靜心
www.AsiaQH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