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量子催眠療癒個案分享-心念創造你的世界!

這位個案來做深度催眠療癒以尋找自己的天命,也同時想療癒她身體左手左腳經常酸痛以及喉嚨疼痛的症狀。由於這位個案經常靜心,也很敞開自己,所以她很快地就進入到深度的催眠狀態中,進行前世的回溯,我還引導她回到靈界(一個充滿源頭之愛的地方)與靈性導師、指導靈對話,然後我們很順利地呼喚出潛意識。當潛意識一出現時,個案的語調馬上轉變成非常有力量與智慧!(可以肯定是朵洛莉絲所認為的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潛意識(高我))


我:潛意識(SC)為什麼讓她看見這個前世,是為了給她什麼訊息嗎?
SC:那一世是為了讓她看見其實自己可以做很多事,但是卻因為害怕做不到、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做,所以才那樣平淡過了一生。 這告訴她,目前這一生要勇敢地去做,她可以做的到的。這一生她想要完成她自己,活出自己的感覺,讓自己更完整。我:對她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SC:她怕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其實真的不要怕,她擁有很多。

個案的家人中有一位成員有躁鬱症,個案很擔心,但是潛意識說:這是這個靈魂的選擇,這個靈魂非常勇敢地一直在體驗嘗試生命,所以選擇這樣的狀態。當個案能夠快樂地活出自己、讓心綻放時時,她就不會有過多的擔心了,可以允許這個靈魂去體驗自己的生命。

另外,在父母關係上面,母親的個性丕變,為了享受生命而與父親分開。
潛意識做了一段非常有趣的解釋:
母親的靈魂當初進入這一世時很匆忙,沒有作太多的規劃,原本應該是與父親平淡過一生,但是,這個靈魂突然不想這樣平淡過一生,於是就把原本不屬於這一生的生命規劃改變,將其他想學的課題拿進這一生來學習,這是很臨時的轉變。這也是母親的靈魂的選擇。
(註記:原來我們可以隨時調整與決定自己想過怎樣的生命。所以命運的註定論並非絕對,當一個人有強烈的動機想要改變人生計畫時,宇宙絕對會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因為生命的意義就在於體驗與擴展啊,沒有任何限制!)

療癒個案的身體:
過程中,我請潛意識療癒她的身體,潛意識表示:
她的左邊代表她的創意,之所以會有那些不舒服是因為她很怕展現她自己。她的天命是做諮商,她有源源不絕的創意來為她的個案服務、根據每個個案的需求來幫助她們,但是她都不肯展現。靈魂透過身體症狀提醒她要去做自己適合的工作—諮商,不要再抗拒了。

潛意識告訴她要放下無謂的堅持--堅持不肯展現自己,所以當她願意展現自己、講出來、表達自己時,她的喉嚨就會好了!喉嚨也是她的創造力來源。

(註記:原來,靈魂真的透過很多方式在跟我們溝通,其中身體就是很好的一個管道。如果我們總是忽略靈魂的建議,那麼身體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來提醒我們。

最後,我與潛意識聊了一下:

1. 談談有關療癒動物
動物的靈魂並不會想很多事情,雖然可以選擇自己想經歷的過程,但是往往不會意識到自己正在經歷。動物的靈魂是集體性的,當療癒一個動物時,等於療癒了動物的集體意識。因為意識是連結在一起的,療癒時可以選擇傳送給動物的集體意識,也可以傳送給單一動物的意識,作用的層級會不同。然而如果只是療癒一個動物,最後也會影響動物的集體意識。

2. 以後SRT的發展因為目前這個世界上,意識和療癒能量已經連在一起。所以運用SRT可以用來提升個案的心靈能量、提升意識。將SRT作為一種主動式療癒,是非常棒的工具。

3. 如果可以瞬間療癒,那麼為什麼還需要其他醫療、療癒方式:
中醫、西醫、藥與能量療癒等等.... 這是作用在不同振動頻率層面上。依不同人的情況與頻率,每個人會需要不同頻率的療癒方式。雖然潛意識能夠瞬間療癒,但是那需要跟本人心念的溝通,本人需同意獲得療癒,而身體也需要一些時間導入,但是這過程中如果個案被過去的恐懼困住了,那麼療癒可能又返回了。很多時候透過意念(療癒的意念深入到需要療癒的部位), 其實是建立了一座橋樑,讓其他/各頻率的治療方式可以透過這搭起的橋樑而進入到需要療癒的部位。

潛意識的瞬間療癒需要個案的信念來做配合。在這過程中,療癒師與個案的信念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多時候可能個案根本不想被完全療癒。不過,其實要相信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即使療癒當下看起來是失敗的,但是那是因為個案想要體驗不成功的療癒,她們需要學習到一件重要的事:心念(信念)的重要! (也就是,真心想要被療癒,就可獲得療癒;但是若並不想或是不相信能夠獲得療癒,那麼療癒就不那麼起作用了。而這一切的關鍵在於信念,「相不相信、願不願意夠被療癒呢?! 」)

最後潛意識建議大家:不必擔心現在你的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這些事情都是該發生的,就讓它們發生。就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才會發現心念的重要性。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運用自己的心念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與世界。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任何想做的事!沒有任何限制!!!

很感謝潛意識給我們帶來這麼美好的一個過程。其實礙於文字的限制,我無法完整表達潛意識的智慧與愛,有點可惜。但是我還是非常想跟大家分享這麼美好的療癒與看見!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