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1

用催眠來幫你實現願望

很多人來做量子催眠時,都會帶著一長串的問題清單想詢問高我/潛意識/超意識(以下就簡稱HS,Higher Self)。這些清單大部分是生命當中遇到的困難、疑惑,或者想瞭解的天命是什麼。當然這些問題,在我們連接到HS之後,都可以得到回覆。然而,我更在乎的是,個案自己有沒有想做的事情、目標、願望與夢想。因為,透過催眠來顯化自己想要的事物是非常容易的喔!接下來就為大家說明一下,請不要錯過:


HS總是告訴我們,我們是「無限制」的靈性生命,就是沒有任何限制,我們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前提當然是:不傷害他人、不控制他人。) HS總是提醒我們不需要擔心、不需要恐懼。顯化是非常簡單容易的。

量子催眠的創辦人朵洛莉絲(量子催眠的學生都稱老師為朵奶奶)在幫個案作催眠時,總會提到「夢想」。例如:「你的夢想和目標是甚麼?」、「你最最想做的是甚麼事?」、「你有什麼願望嗎?」然後,個案開始描述:「我想在鄉下有一座房子、我和我真正的靈魂伴侶——我的兒子能夠住在那裡、我很希望那裡有個池塘可以游泳、我希望做我想做的療癒工作……」

然後,朵奶奶開始細化這個夢想,就個案夢想中的每一個細節與個案進行了具體的討論。之後,朵奶奶告訴個案這個夢想是可能實現的,朵奶奶強調了很多次:「你有做你想做的事的自由」「你不需要擔心,信念系統就是這樣運作的」「顯化是非常簡單不過的事情」「你可以擁有你想要的任何事情,物質的顯化是最最簡單的事情」最後,在看問題清單的時候,朵奶奶又一次提出了 你的清單上沒有目標.....於是又一次把談話引導到個案的夢想上。

朵奶奶催眠的效果大家都知道了,個案真的在鄉下找到了一個有池塘的房子,並且在那裡從事自己想要做的療癒工作,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美妙作用。

相信很多人是透過《秘密》這本書來認識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簡單說就是同頻共振。大腦發出的意念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引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我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就是我向宇宙下訂單,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具體下訂單的方法不同老師的說法都不相一致,今總結出以下三個重點:

1. 處於意識高度集中而放鬆的狀態下許願
人腦在θ波下最容易與整個宇宙的意識和能量相連接,這個時候傳遞出的訊息也最和諧、最清晰、最完整。顯然我們的量子催眠與潛意識溝通環節在這方面擁有最有利的優勢,我們可以直接把願望傳達給宇宙,而潛意識則代表宇宙給予個案最直接的反饋和協助。

2. 藉由視覺化內在願望創造物質與我之間的吸引力
在我尚未得到我想要的事物之前,預先運用想像力勾勒出你想要事物的畫面。我們的思維是擁有無限能量的,若能將擴展的、無限的思維變得愈加的真實具體的話,創造出想要的事物就將會變得更容易。想像力是創造中最有力量的工具。在量子催眠的過程中,我們已經通過引導和前世回溯的方式最大限度的激發了右腦的圖像功能,這無疑能讓「視覺化」的創造力更加淋灕盡致的發揮出來。

3. 調整到全然享受已經擁有的情緒狀態
「已經擁有」是吸引力法則的另一個重點,要讓自己真切地感受到「富足豐盛」,我已經生活在我想要的狀態中,享用著我想要的東西:包括人事物,我完全可以放棄慾望,全然在喜悅的情緒狀態中。這就要求催眠師正確的引導,讓個案認知並相信自己本來一切具足,放下匱乏感,把焦點放在「已經擁有」上面。



Clair 有幾次也透過深度催眠時的狀態,幫助個案實現心願。例如,有位個案,一直想要找尋窗明几淨的房子、有預算考量、不希望搬離現在的學區...結果在催眠時,幫助她看見了自己想要的家並且去顯化它,催眠後不到十天,她就跟我說找到了,非常開心;還有一位個案,一直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原本頭腦決定要去做保險員,但是催眠時,卻看到潛意識其實很想做保姆,並且還看到自己很順利考進保姆的培訓班、然後買了一間可以用來照顧孩子們的育兒新家,而這一切都在半年內達成! 所以,真的很奇妙喔~ 



想像力是創造我們所要的生活的最佳原料,而催眠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最佳、最無礙的時機。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每一次在催眠中許願的機會,讓自己和潛意識同心協力合作,創造心想事成的生命體驗!


(文章參考來源:北京量子催眠壹工作室,Clair整理)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