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

OMNI催眠分享--處理感情問題的根源,現在的她很幸福!

這位個案因為失戀傷心,已經兩個月茶飯不思,夜夜失眠了。她來找我時,一臉的憔悴,真讓人心疼。她來是想找到為什麼關係中頻頻受傷、以及不信任男人的原因。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一場催眠之旅。



催眠過程中,她看到許多畫面,尤其是小時候與母親的相處......

催眠過程中,她看到許多畫面,尤其是小時候與母親的相處,她總是心疼母親一個人照顧孩子們,在她見到的幾個畫面中,都沒有父親在身邊,所以在她的潛意識中,已經深深烙下了自己長大會像母親一樣:男人不值得依靠、無法信任、總是在自己需要的時候男人都不在身邊,然後必須要自己一個人處理所有事情、得不到支持。當她看見這些畫面時,她很驚訝於自己不信任男人以及覺得必須都得一個人面對所有困難的這種想法,竟是源於這些早已遺忘的過往。但是,潛意識是知道的! 所以潛意識將這些畫面帶出來,因為這就是問題的根源!

「找到原因,解決問題! 」一直是我們催眠療癒的執行守則。

透過催眠引導,看見這些潛意識帶出的根源,她淚水流不停,身心靈都得到大量的釋放,情緒終得以宣洩!她明白親密關係只是幫助她看見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是為了讓她學習成長的。我相信在這次的催眠後,她會開始學習愛自己,加上我在過程中,給予她很多美好的暗示與鼓勵,在潛意識中有關自己必須孤單一人的烙印,已經轉變成:她總是被滿滿的愛包圍著,她值得伴侶無條件的支持與肯定。看著她帶著笑容、如釋重負以及柔和的臉離開工作室,我很感恩潛意識以及神的恩典。

隔天,她傳了兩張圖片給我,是她用智能手環偵測睡眠情況的圖片。

第一張是催眠之前,這幾個月以來一直的情況:深層睡眠非常淺,且一直被打斷,難過她總說她每天都一直作夢好累。




第二張是催眠後的當晚的睡眠:非常明顯的深層睡眠很持續且長度增加,不再被打斷。然後我還問她,「那有作夢嗎?」 她愣了一下回我:「夢?!沒有耶,昨晚感覺完全沒有作夢!」 呵呵!真的很開心! 我自己也被催眠過,我知道這感覺,的確睡眠品質變好,夢也少了。這是真的!


我還在研究這個現象,夢的原因很多很多,但其中一種是潛意識記憶的播放。根據心理學家佛洛依德的研究,他認為「夢是通往無意識的通道,而且是在現實中不敢表達的慾望,透過夢境來獲得滿足。夢是一種潛意識的活動,由於人的心理防衛機制把人的本我願望壓抑下去,在潛意識活動中的主要內容被壓抑的願望並非是直接表達於夢中,而是通過扭曲變作為象徵的形式出現。 」 如果一個人壓抑積累太多的情緒與感受,晚上就會透過夢來釋放。而在催眠過程時,已經將潛意識中積累壓抑的記憶釋放了,所以晚上的夢(關於潛意識記憶釋放的那部分的夢,而且往往是會讓自己受到驚嚇的夢)就自然減少囉。


後話:
兩個多月後我們見面,我問她:「你覺得催眠如何?」

她回我:「我知道催眠過程中我哭很多,我從來不會這樣哭,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催眠怎麼幫助到了我,但是真的幫助太大了 如果沒有催眠,我可能到現在還每天失眠、生理期紊亂,無法恢復呢。 朋友很訝異,我怎麼可以那麼快從情傷中走出來,但在催眠後,我就真的走出來了。想一想,催眠過程中我只是"看見"了母親對我感情觀的影響,沒想到竟然可以有那麼大的轉變。」

是的,真的很美妙。我們從來不知道潛意識裡儲存的程式對我們造成了怎樣的影響,直到我們去挖出來。 「找到原因,問題就解決了! 」
很感謝這位朋友在接受催眠時是非常敞開的,願意將自己交給催眠師。才不過兩個多月,現在的她過得很好很幸福,很多追求者,也非常享受生活喔~ 


如果您有任何在身心靈的受苦,我建議可以透過催眠來幫助您!催眠是透過與潛意識溝通來幫助您,而潛意識可以完成的事簡直超乎您的想像! 歡迎您來親身經驗!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