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0

寫給「療癒後」的你

恭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接受療癒,因為你的旅程將就此展開。

在這裡想跟你分享一下「療癒後」的發生....


1. 當那片原本掩蓋所有「垃圾」的地毯被掀起之後,你開始不得不面對那些「垃圾」。 可是你知道嗎?那些並非真的垃圾,那些都是被你棄如敝屣的內在傷痛與情緒。 在接受療癒之後,你會慢慢發現,它們其實是很棒的「禮物」。如果沒有這些原本你不接納的傷痛與情緒,你就不會那麼受苦或者迷茫著想要找尋真正的自己。所以它們給了你一個很棒的機會能夠「覺醒」---認識真正的自己、合一的自己!

2. 療癒之後,洋蔥的第一層被剝開了,接下來,一層又一層在那之下的陳舊的傷痛或情緒有可能開始浮現。所以療癒之後,並不表示你的人生所有困難都解決了,你可以不必再做任何人生功課而可以每天情緒高漲的活著。在療癒之後,你會帶著清明的智慧。當那些陳舊的傷痛與情緒開始在你生命中以另一種形式浮現時,你會清明地覺察到自己對人生有選擇的能力。以往你可能因為卡在自己的傷痛裡難以對受苦的生命做出正確的回應,但是,在療癒之後,你會明白原來自己要對人生負起全責,因而你會覺察到自己可以擁有對生命做出不同回應的「選擇」。那個「選擇」就是你的力量,也是你轉化的機會。 因此,療癒之後,你可能會發現情緒更多、關係裡的衝突更多,但是請不要擔心,因為這表示積壓在你內心許久的阻礙想要離開了,請不要抓住它們,就讓這些阻礙著你的能量與干擾離開,如果你因為擔心害怕而不願意做改變,讓那些能量離開,那麼就等於失去了轉化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感謝它們,送它們走。

3. 療癒之後,不僅「心」與「靈」會有所轉變,你的身體也會因為能量與程式被清理而開始淨化。淨化的狀況可能會有(依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定):原本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可能加重、類似感冒症狀、身體酸痛、身體特別累、很想睡、口渴、排泄增多等等....。但是不要緊張,身體不會出現你不堪承受的狀況,因為事實是你的靈魂高我(大我)在為你做療癒時,早就知道怎樣程度的清理是最適合你的。放下你的擔心與恐懼,臣服身體給你的訊息,很多時候身體只是需要你多休息並大量喝水、吃清淡些、運動等,以讓它可以順利淨化,如此而已。

4. 療癒之後的效果與過程會持續發酵一段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是往自己內在看的很好時機。 如果你覺得療癒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我會建議你往自己內在看一下,是否不信任自己能夠獲得幫助?是否不信任自己的高我? 持續清理自己那種「不相信自己能夠獲得幫助」、「不相信生命能夠轉變」的信念,對你會很有幫助。

5. 療癒之後,療癒師會依照你的情形以及高我的建議給予一些「功課」,例如靜心冥想、運動、飲食改變、信念轉化、疼愛自己、接納自己等。能夠持續地讓自己去做這些功課,絕對是對你有幫助的喔!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旅程,一段認識真我、覺醒的旅程,其他人沒有辦法代替你去走,只能靠自己探索。在療癒前,你可能會對自己沒有信心、或者覺得阻礙重重,但是療癒之後,那些阻礙、干擾都大幅被清理掉了,你會發現可以更順利地做自己人生的功課。

6. 療癒之後,請給自己一段時間體會整個過程。如果你急著用一個又一個的療癒或課程填滿自己的人生,那要趕緊把注意力收回到自己之內。因為你可能是在逃避做自己的功課,要開始學習當自己人生的主人,就是要明白這一切的人生就是自己所創,因此也可以透過自己來改變,這個決定權與選擇權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7. 療癒之後,請開始回顧你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並給予感謝。感謝是愛的能量。記得你能走到現在,並不是靠你一個人的力量,你是被宇宙深深愛與支持著的。用「感恩」感謝生命中的所有一切:你的父母、家庭、工作、健康....,你會發現自己能量的轉化與提升。這對療癒自己是非常有幫助的!



Clair  Chiu
量子催眠療癒師/OMNI催眠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NGH)
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NBHEC)
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
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
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
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導師
Line:  claire816
WeChat: claireSRT

Email: jouage@gmail.com